2018/6/21 15:11:00
南阳翻译公司带你诵读电影经典台词
南阳翻译公司带你诵读电影经典台词, 练就地道英语口语
1.“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Gone with the Wind,1939.“坦白说,亲爱的,我不在乎。”——《乱世佳人》(1939年)毫无疑问,即使那些没有看过《乱世佳人》的人,也会对白瑞德给郝思嘉的这句临别之言印象深刻。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TheGodfather, 1972 。”——《教父》(1972年)
3.“You don't understand! I could a had class. I could a been a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 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what I am。” On the Waterfront, 1954 。“你不明白!我本可以进入上流社会。我本可以成为一个上进的人。我本可以当个有脸面的人物,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当个小混混。出自令白兰度荣膺奥斯卡影帝的影片《教父》与《码头风云》。
4.“Toto, 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TheWizard of Oz, 1939 。托托,我有一种感觉我们再也回不了家了。”——《绿野仙踪》(1939年)朱迪?加兰在《绿野仙踪》中扮演的少女多罗茜对她的小狗托托说的这句话成了后来人们对无法回到鼎盛时期的感叹。
5.“Here's looking at you, kid。” Casablanca, 1942.“孩子,就看你的了。”——《卡萨布兰卡》(1942年)在1942年的电影《卡萨布兰卡》中,亨弗莱?鲍嘉对英格里?褒曼说了“孩子,就看你的了。”这句著名的经典台词。
6.“Go ahead, make my day。” Sudden Impact, 1983.“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1983年)
7.“All right, Mr. De Mille, I'm ready for my close-up。” SunsetBlvd., 1950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为特写镜头做好准备了。”——《日落大道》(1950年)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Star Wars,1977.“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1977年)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AllAbout Eve, 1950.“紧上安全带,今晚将会非常颠簸。”——《彗星美人》(1950年)
10.“You talking to me?” Taxi Driver, 1976“你是在对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1976年)
11.“What we've got here is failure to communicate。” Cool HandLuke, 1967 。“现在我们得到的只是沟通上的失败。”——《铁窗喋血》(1967年)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ApocalypseNow, 1979.“我喜欢在清早闻汽油弹的气味。”——《现代启示录》(1979年)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真爱意味着永远不必说对不起。”——《爱情故事》(1970年)
14.“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梦想由此构成。”《马耳他猎鹰》(1941年)
15.“E.T. phone home。” E.T. The Extra-Terrestrial, 1982.“E.T。打电话回家。”——《E.T。外星人》(1982年)
17.“Rosebud。” Citizen Kane, 1941“玫瑰花蕾。”——《公民凯恩》(1941年)
18.“Made it, Ma! Top of the world!” White Heat, 1949.“成了!妈!世界之巅!”——《白热》(1949年)
19.“I'm as mad as hell, 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Network, 1976 。“我已经忍无可忍,我受够了。”——《电视台风云》(1976年)
20.“Louis, 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friendship。” Casablanca, 1942.“路易斯,我想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卡萨布兰卡》(1942年)
21.“A census taker once tried to test me. I ate his liver withsome fava beans and a nice Chianti。” The Silence of the Lambs,1991. “曾经有人想调查我。我就着蚕豆和酒,把他的肝脏吃掉了。”——《沉默羔羊》(1991年)
22.“Bond. James Bond。” Dr. No, 1962.“邦德,詹姆斯?邦德。”——《诺博士》(“007”系列第一部,1962年)
23.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The Wizard of Oz,1939.“没有任何地方可以像家一样。”——《绿野仙踪》(1939年)
24. “I am big! 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SunsetBlvd., 1950 . “我很大!是画面太小了。”——《日落大道》(1950年)
25.“Show me the money!"”Jerry Maguire,1996.“给我钱!”——《甜心先生》(1996年)